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浙江省委政法委于万春主任一行来院进行学习交流
2020-09-23 15:5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9月21日下午, 浙江省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政治部主任于万春一行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就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学习交流。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人员及省政法委相关领导陪同交流。

  于万春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了该院检务公开和教育整顿工作展板,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院便民服务、队伍建设、教育整顿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对该院原创拍摄的视频——《“三个规定”须牢记、各项纪律要注意》以及将“三个规定”制作为每位干警的手机彩铃相关做法给与充分好评。

  随后,于万春主任一行到该院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王杰精神教育基地等场馆进行参观,并查阅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于万春主任一行对云龙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与肯定,称赞云龙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得好、做得实、做得细。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