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三顺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6 11:2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4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三顺,省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郑宇、省院第九检察部王联柱一行到云龙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徐州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冯文婕、市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张湧、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三顺副检察长一行视察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察走廊文化等,详细了解了检察长接待、集体接访、刑事和解等工作流程及工作成。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吕青检察长专题汇报了2020年控申检察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云龙微检察”小程序及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等。李三顺副检察长高度肯定了该院的信访接待工作,对本院规范化接访、高效便民的服务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云龙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供信访接待工作水平,更好地利用刑事和解平台,加强协作与配合,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做好刑事和解工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