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我心向党走,美丽乡村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0-10-27 13:3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丹枫迎秋,秋兰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深化老干部们的党心初心,10月2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心向党走,美丽乡村行”重阳节主题活动。院五十余名退休老干部前往云龙区潘塘街道参观新农村建设,在时代发展新格局下,感受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首先,由院政治部副主任朱正东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并鼓励老干部们要退而不休、坚持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和党性修养。

  接着,老干部们在潘塘社区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诠释了老干部们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老干部们看着眼前的生态文明建设,切身感受了我国新农村的发展,纷纷感概不已。他们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的新农村建设遵循了乡村自身发展的规律,充分体现了农村的特点,保留了乡村风貌,既留住了绿水青山,又记住了乡愁的味道。

  活动过程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还组织了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第二轮自查自纠报告。大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高度拥护,并承诺全力支持云龙检察的各项工作。

  老干部们对组织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带来的关心和问候给与了高度评价,愿意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该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共同促进云龙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