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27 13:4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院检察人员报告个人及违反 “三个规定”和检察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三项顽瘴痼疾情况,承诺清理完毕,自愿接受监督。全院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各级领导对查纠问题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求,引导大家提高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以及整治检察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三项顽瘴痼疾问题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主动理清存在问题,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此次会议,是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的再一次深入推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检察人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查纠问题的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信心决心、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查纠问题环节各项目标任务,以过硬的成果交出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合格答卷!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