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应邀前往贾汪区检察院就“徐州微检察的实际应用”进行专题授课
2020-12-31 11:3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受邀到贾汪区检察院就“徐州微检察的实际应用”进行专题授课。该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郭强、干警陆琪前往授课,贾汪院各部门负责人、内勤及小程序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州微检察”小程序是徐州检察机关智慧检务推动检察服务的创新举措,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的便捷服务。通过案件空间规范了检察官与当事人、律师的交往接触行为,进一步促进了“三个规定”的落地落实。该小程序目前已在全市检察机关推广使用。

  云龙区检察院作为“微检察”小程序应用系统开发单位,对于小程序的应用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课上,陆琪结合本院实际应用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小程序的后台管理以及涵盖的案件空间、社区矫正、公益诉讼等各个模块功能,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各个模块的实际应用流程。郭强向大家分享了小程序的使用心得,并就一些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两个小时的培训,使贾汪区检察院干警对“徐州微检察”小程序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和认识,让大家在以后工作中使用小程序更加“得心应手”,真正发挥“徐州微检察”服务群众效应,让检察服务更加便民利民。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