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检察院以视讯系统改造工程验收为契机 开展资产验收规范化建设
2017-12-11 09:3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陈宇清副检察长带领由技术科、行装科、法警队、监察室组成的验收小组,对该院高清视讯系统改造工程进行督查验收。视讯改造工程是省院网信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司法警务综合管理平台,主要用于规范司法办案和司法警察履职。该院投入了大量资金对此工程进行改造,此项工程因技术难度大使用部门多而备受关注。

  在陈宇清副检察长的带领下,技术科对系统改造中涉及到的硬盘录像机、监控运维平台、网络摄像机等资产设备布局及使用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进行了验收,行装部门对比合同对改造中涉及的资产设备数量进行了登记与核对,法警队从日常规范化应用对此项工程的使用情况是否满足要求进行了验收,监察室对验收全过程进行了跟踪监督。这是该院在资产验收规范化建设中进行的新尝试,减少由单部门进行资产验收造成验收与使用脱节的情形,进一步加大资产验收公开,在明确部门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加强协同配合,形成了建设部门、监督部门、日常维护部门多方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为该院开展资产管理规范化建设做出了积极尝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