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云龙区检察院举行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2018-01-15 11:0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秉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理念,112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展开,学习形式有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两种方式。内容主要分为四大部分: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二是学习当前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学习关于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四是学习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相关内容。此外,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与《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一支部书记朱正东指出,希望党员干警们能够严于律己,端正思想态度,对自身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学习过程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成员手持《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边听边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学习活动让干警们能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主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