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我的案件我来说”演说会比赛活动
2020-06-17 15:5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引领全体检察干警转变司法理念,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展示新时代检察干警担当作为新形象,6月16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我的案件我来说”演说会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光、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新颖、区团委副书记王雨桐等担任评委,现场对讲述案例进行打分评奖。

  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办案故事、法律适用、事实效果和经验分享等展开演说。参赛选手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心情,抒发了忠诚于法律、热爱于群众的现实表现和担当,诠释了云龙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了新时代检察人“勇、智、情”合一的良好形象。选手们自信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刘长友副处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位干警表现出彩的同时也指出了如何在演说中的讲述技巧和PPT运用实用知识,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云龙院也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紧紧围绕“1356”工作布局,以更优秀的检察履职,服务“六稳六保”等重要使命的实现。同时将始终遵循以办案为中心的原则,为党、为人民提供更为优秀的检察产品,释放检察温情,让老百姓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更有尊严,更有安全感。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