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高质量开展法纪学习教育
2020-07-17 17:4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法纪意识,全面提升队伍管理规范化水平,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固本培元、增强政治自觉的要求,迅速起动法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强化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和践行新思想的行动自觉。7月17日下午,各支部组织了法纪学习第一课——“三个规定”及最高检关于“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细则。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了“三个规定”内容,参会院领导结合工作实践对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给出了详细解读,彻底打消案件承办人登记报备的“后顾之忧”。

  “三个规定”既是对检察干警执法办案的警醒,也是司法权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的保障。通过再学习、再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落实好“三个规定”相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保证入脑入心,切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