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专题党课暨“迎七·一”表彰会
2020-06-30 13:5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在“七·一”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6月29日,云龙区检察院对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为全院检察人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对涌现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她提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各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更加显著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榜样,积极投身检察改革与发展的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更加优秀的检察履职,为实现“六稳”、“六保”的使命和云龙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吕青检察长以“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场专题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三表率、一模范”要求,大力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五型(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模范检察院”活动,并将践行“三个表率”贯穿于司法办案全过程,全面提高云检党建工作质量。

  她勉励,全体干警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先进看齐,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实现“四化建设先进院”和“三有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检察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