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任命金爱晶同志为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2021-09-01 10:4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8月30日,云龙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金爱晶同志为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金爱晶同志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对于组织的信任,深感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全力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恪守对党忠诚之心,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虚心听取并及时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始终把检察权的行使置于人大监督之下。二是恪守勤奋好学之心,全面提升素能。开动脑筋,学以致用,思考大局,把握时势,注重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三是恪守干事创业之心,服务保障大局。找准检察工作为大局服务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实现检察工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以高水平的检察业绩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恪守勤政廉洁之心,树立检察形象。持之以恒加强干警队伍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锻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检察队伍。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为金爱晶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金爱晶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