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2021-09-26 15:5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9月24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奇在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干警统一了认识,大家表示,将着力提升“政治把控和方向引领”“契合实际落实上级部署”“准确定位工作目标”“重点工作突破”“敏锐发现苗头性问题和风险隐患”“借力借智增强工作质效”等六个方面的能力,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争取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检察任务。

  会上同时传达了该院《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努力提高“政治三力”、牢固树立“三主意识”、着力打造“四铁三型”队伍,争当融入大局、服务发展的先锋。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