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在两同”建新功】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陆琪荣获全市检察机关“迎国庆 感党恩,做新时代‘六宽’青年检察人”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1-09-29 14:5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增进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徐州市青年检察干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情怀,9月28日,江苏省徐州市检察机关举办“迎国庆 感党恩,做新时代‘六宽’青年检察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陆琪积极参赛并喜获佳绩。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共有12家单位15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徐州市院及各个县区院,经过初赛,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过程中,陆琪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检察技术干警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拓宽思路,用技术手段传递司法温暖,用科技力量推动司法规范的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争当“四铁”“三型”“六宽”检察人的工作态度与精神风貌。陆琪自信沉稳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个人形象、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陆琪以优秀的表现斩获了该比赛的二等奖。她表示:“此次比赛收获很多,准备比赛的过程更是让我得到了成长,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尤其是政治部主任李春丽对我的悉心指导和众多同事在演讲技巧、PPT制作、配乐制作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这些收获必将成为我今后工作的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云龙区检察院不断强化青年干警综合素能,发挥青年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以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为徐州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