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郭强被云龙区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9-07-03 09:3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下午,在徐州市云龙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上,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郭强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郭强, 1990年参加工作,该院技术科负责人。任职以来,郭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以勤恳的态度、踏实的作风,任劳任怨扎根在基层技术岗位上,积极了解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及上级院的发展规划,为全院检察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同时,不断探索检察技术在侦查取证、控告申诉、公诉出庭示证等环节中的应用,提高检察服务水平。并及时维护本院计算机终端、网络及各种技术设备,有效提升了办文、办案工作效率和信息化应用水平。

  

  近年来,云龙院注重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以党建带队建,三次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2014年被授予“集体一等功”,五年多的时间里,更是踊跃出一批“全国控告申诉业务能手”、“全省案件监督管理业务标兵”、“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等个人荣誉获得者。榜样力量,生生不息,云龙院着重增强干警们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要求干警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兢兢业业履职,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做人民的好公仆。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