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白洋参加徐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2019-12-02 13:4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徐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共同举办了徐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11月29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白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代表徐州市检察机关参加比赛决赛,并荣获佳绩。

  在优美的背景音乐声中,白洋以“还百姓一片朗朗晴天”为题,以该院办理的一起被最高检全国推广“孟某涉黑采砂案”为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徐州各级检察机关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打击预防犯罪、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改善营商法治环境,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整个演讲过程与同步播放的视频介绍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白洋自信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最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来自徐州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演讲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白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一直以来,该院始终保持依法履职、平等保护,将营商护商理念贯彻工作始终。认真履行批捕、起诉、控告申诉等检察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四大检察”作用,促进云龙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健康发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