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参加区营商环境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2019-08-26 10:0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有关工作,8月23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青年干警彭婧雯和徐小威参加云龙区营商办主办的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一共有来自云龙区的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8名选手参赛,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演讲过程中,彭婧雯从自身经历讲述起营商环境的背景,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阐释徐州市现在取得的创优成绩和云检人服务营商环境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她自信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徐小威从检察院职能入手,着重介绍了该院服务大局、注重司法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的突出成绩。

  

  

  最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赛场效果、综合印象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彭婧雯以优秀的表现斩获了该比赛的一等奖,同时还荣获了“十佳营商环境宣传员”荣誉称号;徐小威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被评为云龙区“营商环境优秀宣传员”。

  云龙院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注重紧紧围绕在区委的营商环境大局周边,通过履行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为法治化云龙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