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评选活动荣获第一名
2019-09-11 15:0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评比活动在徐州市检察院清风苑举行,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白洋以《假定角色 转变思维——从检委会视角谈案件汇报的万能公式 》为课题参加活动,并荣获业务类第一名,被评为“全市十佳精品小课堂”,同时,该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三等奖。

  

  “小课堂”评比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全市两级检察院共选拔出27个参赛视频。白洋的课程通过汇报方式对比、准确设定开场白、分类解析、将复杂的案件汇报比喻成航行中的船,总结成汇报万能公式,授课主题鲜明,层次清晰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

  近年来,云龙院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计划,以多种形式培养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开展以业务骨干“经验分享”为主要形式的“小讲堂”活动,以“云检法学社”年轻成员为参与主体,内容涵盖综合素能培训、专题素能培训、条线岗位练兵等等,重在引导年轻干警工作中注重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放大知识与经验的传递效应,将“小课堂”的授课宗旨与理念落到实处。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