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收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2021-04-09 09:5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4月7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收到徐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向该院白洋同志怒力克服困难、认真参与排练,以强烈的责任心扎实开展工作,利用4天的时间深入8个县(市)区作宣讲报告表示感谢。

  报告会是徐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旨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于3月25日至3月30日深入各县(市)、铜山区、贾汪区、经开区等地进行巡回。

  云龙区检察院干警白洋,代表徐州市检察机关报告扫黑除恶办案团队事迹——《为了正义》,同时担任报告会主持人,时间紧、任务重,白洋凭借多年演讲、主持经验,在四天时间里,利用一切可利用时间,缩减休息时间,反复淬炼报告稿和主持稿。优秀的台风、稳重的台素,白洋以光采熠熠的面貌,展现了政法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巡回报告会圆满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无论是练习还是每一场正演,耳听每一位英模的先进事迹,都是对内心的一次洗礼,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精神上倍受鼓舞,站在台前,充满了豪情壮志、奋发向上之情。四天的时间虽然舟车劳顿,虽然嗓子嘶哑,但能够参与一场这样的活动,对我自己在政法岗位的成长更是一种收获。”谈及参与报告会,白洋感触颇深。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