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2.0|以赛促学,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12 10:3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检验教育整顿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干警的学习热情、活跃学习氛围,4月9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委政法委举行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云龙区各政法单位选派代表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类型。全区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沉着冷静、审慎思考、从容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佳绩。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闭卷测试,该院1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了测试,测试成绩优秀,反映出了云检干警的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

  云龙检察院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为先导,采取了扎实有效措施,精心打造教育整顿2.0版,进一步推进了教育整顿走深向实,继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该院将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切实把学习教育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忠诚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强大驱动力,为落实“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争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