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一干警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1-05-08 10:3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了一批“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徐小威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据悉该同志为徐州市政法系统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个人。

  徐小威,自2019年4月起任职院团支部书记以来,始终能够怀揣为民服务初心,素履所往;又能做到践行使命,坚定做到一苇以航。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历年考核均为优秀,并荣记三等功两次。负责的团支部也在2020年获得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个人先后获得“徐州市抗疫先进青年”、“云龙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青年组织也先后获得“徐州市抗疫先进青年组织”、“‘先锋90后’青年党员集体”,申报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

  云龙区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次发力做好党团共建、青年培养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发挥青年力量,扎实落实好“检察长+网格长”协作机制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机制,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助力市域治理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