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领导到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视察调研
2017-05-05 10:26:00  来源:

  2017年4月28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检办张志杰主任、王海处长、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未检办郑宇主任一行来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视察调研。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未检处处长朱耿慧,未检处副处长赵玉荣全程陪同调研。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林和未检科干警热情接待了张主任一行。

  张志杰主任一行视察了云龙区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参观了“启明星”维权工作室、“七色光”心理工作室,实地体验了法律知识竞赛,了解了青少年法制体验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观看了未检工作宣传片,结合展板听取了该院未检特色工作汇报。 

  张志杰主任对云龙区院未检工作给予肯定,对该院建立的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予以赞扬。认为该院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功能齐全、互动性强,符合青少年的特点和需求。希望该院继续按计划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体验式的法制教育,提升青少年的法治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