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市关工委主任冯正刚一行来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20-07-09 17:2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7月9日下午,徐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冯正刚一行数人在云龙区政协主席、关工委主任李学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等人接待了冯正刚主任一行。

  冯正刚主任一行视察了该院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展厅、亲职教育室、多媒体课堂、心理工作室和帮教修复室。讲解员结合成果展示室的工作展板,向大家介绍了该院在未成年案件办理、边缘青少年挽救、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实物展示区和VR体验区冯正刚主任一行对该院在青少年禁毒、犯罪预防方面的相关做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该院未检特色工作特别是对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冯正刚主任对该院依托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开展犯罪预防和自护教育予以赞扬。他表示,希望云龙区检察院可以持续推动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全方位开展好青少年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工作,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取得更好成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