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常州市检察机关交流工作
2018-07-02 11:3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6月27日,常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和相关领导、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基层院检察长等一行20人,来徐州交流公益诉讼和法律监督等工作。当日下午,常州检察机关一行到云龙区院调研交流工作,徐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辉以及办公室主任沈兆建出席交流座谈会。 

   

   

   

   

  葛志军检察长一行参观了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和青少年法制教育体验基地、检察文化长廊,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介绍了云龙区院创新创优,科学发展,以“三个求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路和做法,重点围绕创新创优、公益诉讼、聚焦主业做好法律监督、培养拔尖人才等内容介绍了云龙区院的探索,常州各基层院检察长分别作了交流。常州市院葛志军检察长对徐州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谈了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几点体会看法。最后,韩筱筠检察长、葛志军检察长一致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学习提升。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