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PPT技能运用汇报观摩“小课堂”活动
2018-07-09 10:0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全院干警PPT操作技能提升,强化检察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7月6日,云龙区检察院利用“云检微课堂”平台,举行了PPT技能运用于案件汇报观摩“小课堂”活动。徐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现场观摩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参加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主持活动。

   

  活动中,参与PPT制作技能汇报的五名干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走上讲台,演示汇报自己的制作成果。来自业务部门的三名干警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利用PPT向大家进行生动而直观的剖析阐述。来自综合部门的两名干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检务公开、检察工作信息化建设角度,向大家进行成果展示。 

 
 
 
 
 
 

  汇报结束后,刘长友副处长为五名干警作了精彩而有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小课堂”活动,干警们表示,当前我国信息化技术水平日益提升,检察人员也应与时俱进,学会将PPT制作运用于检察工作中去,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助推检察工作取得良好质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