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市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07-02 13:5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辉煌与美丽”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我院干警积极参加节目演出,此外,两名干警获得表彰。

 

 
 

  活动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主题突出,通过诗朗诵、情景剧、小品、柳琴表演、舞蹈等多层面、全方位反映检察工作,讴歌检察先进,弘扬检察精神,展示检察风采。其中,由我院主演的小品《回家的路》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全场掌声不断,小品讲述了未检检察官在办案中过程中的感人故事,积极挽救未成年人,体现了检察官维护公平与正义的职业操守。 

   

   

  在表彰仪式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林被评为“从检三十周年优秀干警”称号,未检科科长汪曼乔被评为“徐州市十佳干警”称号。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