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市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称号
2018-07-09 10:1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云龙区检察院“网上警示教育基地”被评为市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据悉,这是是全区唯一一家成功入选单位。 

   

   

  近年来,该院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引入“互联网+”思维,借助于多媒体技术,将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教育内容,参照实体警示教育基地设计,经过三维虚拟化处理,最终构筑了一个能够进行实时登录体验的综合性网上平台,即“云龙区检察院网上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深入剖析职务犯罪的心理,警示党员干部慎欲慎权。基地还介绍了我国从古到今的廉政文化和西方廉政建设经验,梳理了多个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同时,还提供了检务公开、群众举报、在线廉政测试等法律服务,参观者既可以留言反馈,也可以法律咨询、举报职务犯罪线索。 

  自2015年在全市率先建成使用网上教育基地以来,“警示教育基地”共接待各级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人数近万人。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