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关于“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对照检查分析会
2018-07-16 11:2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落实中央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省、市、区委“三项机制”有关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对照检查分析会的要求,7月13日,云龙区检察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分析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会议。

   

  院党组对开好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要求每个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撰写个人“十个方面”剖析材料,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分析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对查摆不准确的,剖析不深刻的,举措不到位的,要求重新对照分析。 

   

  会上,大家围绕班子团结够不够、党性强不强、工作上是否拈轻怕重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与检查,吕青检察长带头发言,其他班子依次进行了剖析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吕青检察长对本次剖析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对活动文件学习认真,剖析材料准备充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深刻,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要求大家今后要按照既定的整改计划逐步改进,并做到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支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