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07-23 14:1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委“党员活动月”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8日下午,烈日炎炎,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带领干警来到困难党员赵卫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心与关怀。 

   

  在老党员赵卫的家中,吕青检察长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与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目前生活有哪些困难需要组织帮助,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同时也给予他《中共十九大精神副本》、《新党章》等“精神食粮”。老党员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十分骄傲,我会好好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新精神,只要组织有需要,我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做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增加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让党旗更红,让检徽更蓝”为主题,切实开展好党员活动月的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有声音、出实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