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2018-12-13 15:0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6年5月,云龙区检察院在徐州市率先建成3D模式的“云龙区网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又称为数字化警示教育基地、网络警示教育平台、3D警示教育馆、网络数字警示教育馆,是借助于数字信息、网络传输、网页3D等多媒体技术,将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实物类警示教育内容参照实体警示教育基地设计进行三维虚拟化,从而构筑一个能够进行网络体验和实时互动、开展警示教育和法律宣传、提供信息咨询和法律服务的综合性预防职务犯罪平台。

  该基地分为综合、案例、警示、文化、预防、互动等6大板块,设有领导论廉、反腐历程、国内大案、身边腐败、前车之鉴、忏悔警示、廉政文化、预防宝典、正风肃纪、服务大局、亲民互动等11个展区。涉及来自全国、全省、全市以及我院查办的典型案例100余件,文字资料60余万字,图片资料1000余幅、警示教育片合计120多小时。

  司法改革后,“云龙3D网上警示教育基地”更名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