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2020-11-26 09:2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动员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曹银凤、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艳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云龙区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曹银凤副书记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朱艳组长对巡察工作重点作了详细讲解,对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作了明确布置。

  吕青检察长代表云龙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要积极配合,密切衔接,坚决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通力配合、认真完成巡查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主动接受巡察,认真查找问题,更好推动云龙院政治、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是要抓住机遇,转化成果,把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完成整改总结阶段各项任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上,云龙区院全体人员还填写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对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动员会现场问卷调查》,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按照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安排和要求,全面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