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受到热议
2020-11-30 11:1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抓好云龙区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接受监督评议,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根据区教育整顿工作安排,11月27日,徐州市云龙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报告四评议”活动,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参加活动并作汇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云龙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谋划推进,全体干警实现了由思想之变到行动之变、作风之变的深层次变革,干警精气神明显改观,“三个规定”落实从“空转”到“实转”,法律监督由“表”及“里”,监督质效明显提升,办理的2件案例被高检院评为典型案例,干警获“全国‘法治进校园’表现突出个人”“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全省优秀公诉人”等称号,青少年体验式禁毒宣教项目在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二等奖。

  会上,全体评议员对区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政法各单位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评议员们对云龙检察院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本次教育整顿工作中,云龙区检察院一如既往走在前列,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从严治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