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某某涉嫌交通肇事一案提起公诉
2018-01-09 16:3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月2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周某某以交通肇事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周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7年4月4日20时许,被告人周某某驾驶车牌号沪C4****号小型轿车沿徐州市云龙区郭庄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骆驼山桥公交站台附近时,与由北向南横过马路的黑某某发生碰撞事故,致被害人黑某某受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被害人黑某某符合交通事故致颅脑损伤、脊髓损伤死亡。被告人周某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被害人黑某某负此事故的次要责任。 

  案发后,被告人周某某主动拨打110报警电话、120急救电话,并跟随救护车到医院抢救伤者,后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