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谢某某涉嫌合同诈骗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8-01-11 11:0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月4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谢某某以合同诈骗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谢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谢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5年12月22日,被告人谢某某与夏某某(已提起公诉)经预谋后,以被告人谢某某的名义,通过与某租赁公司签订以租代购《租车合同》的方式,从该租赁公司杭州分公司骗得浙A1****号蓝色别克GL8商务轿车一辆。经夏某某联系,被告人谢某某与夏某某在苏州市高铁站附近将该车出售给他人。后公安机关在郭某某处查获该车并扣押。经鉴定,该车价值人民币174400元。 

  案发后,从被告人谢某某处扣押涉案款项人民币220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