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涉嫌盗窃一案提起公诉
2018-04-08 09:5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3月28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李某某以盗窃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李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1.2017年7月2日9时许,被告人李某某在山东济南市4S店内,趁无人之机,将被害人陈某某放在其办公桌上的银色苹果笔记本电脑盗走,经鉴定,实物价值人民币价值5900元。 

  2.2017年7月3日8时许,被告人李某某在徐州市4S店,将被害人孟某某放在办公室钱包内的现金人民币500元盗走。后被告人李某某又到另一4S店内,趁无人之机,将被害人王某某放在办公室桌上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盗走,经鉴定,实物价值人民币27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