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某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提起公诉
2018-08-09 16:1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8月2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陈某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陈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被告人陈某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某平台制作淫秽视频付费链接,并依靠他人付费点击牟利。为扩大客户群体,吸引更多人点击付费,被告人陈某某通过他人将大量淫秽视频链接发布到微信群中并按照约定比例分成。

  经电子证据检查,公安机关在该平台的服务器硬盘中提取了被告人陈某某传播的视频文件225个,经鉴定,该225个视频文件为淫秽视频文件。截至案发,被告人陈某某通过该平台传播的该225个淫秽视频付费链接共被打赏9542次,共计获利人民币3.6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