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部署会
2017-01-22 09:04: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全院干警对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于1月18日下午召开宣传信息调研工作部署会议。该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主持,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宣传骨干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对大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上,首先由两名宣传骨干就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与大家交流经验体会。“检察宣传稿件具备一定的公文性,我们在写案例报道时要有针对性,措辞要得当。”公诉科宣传骨干黄亚亚发言道。此外,侦监科谢坤从加强宣传写作的敏感度,重视写作的时效性等角度向大家交流自己的写作心得。接着,办公室主任朱艺与政治处主任李春丽就2016年宣传、信息、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通报与总结。该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圆满完成了宣传目标与任务,在全市的检察宣传工作评比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他们也对2017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定位,对下一步的宣传目标进行了计划。

 

  随后,陈宇清副检察长在肯定过去一年该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就基础上,对其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别从调研工作、信息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对今年检察宣传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宣传干警以及网络小组成员们一定要充分重视文字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年轻干警们,平时要多写、多看,多读、多练,抓住有效素材,积极创新,为云龙检察宣传铸造新辉煌。 

   最后,吕青检察长对该院2017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一是要重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推进,深入培养青年干警的写作兴趣,提高干警们的写作能力和专业素养。二是认真落实信息宣传的保障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三是积极促进人才培养的再规划,使信息宣传的把关制度更加规范化。此外,吕青检察长表达了对该院在新的一年中宣传工作再迈新台阶的美好祝愿。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