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7-02-03 09:57:0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难题,1月11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与该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首先发表讲话,提出“让云检发展建设更有温度,让干警工作生活更有质感”的口号,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主动为全院的发展献言献策。随后,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对事业的理解、对自身发展方向的认识与困惑,同时还提出了许多对该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吕青认真听取青年干警的发言,并对他们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年干警思维活跃,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 

会议最后,吕青检察长表示院党组将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讨论和研究,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带领大家快乐工作和生活。同时,吕青对青年干警在日后工作学习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二是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