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再次组织深入学习王旭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政治素能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1-10-28 09:3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党组“关于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王旭齐检察长讲话精神”有关工作要求,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以部门为单位,以“全员覆盖”的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对王旭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政治素能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分管部门干警原原本本地学习了王旭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素能培训班、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以及徐州市检察院中层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和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学、悟、谋、做”相结合,将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实际当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一是要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对讲话中提出的“领悟+辅导”、“带领+指导”、“引领+督导”三方面内容学深悟透,将各项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提升“六种能力”,找准工作目标,优化方式方法,强化检察履职,提升检察贡献度;三是要坚持科学管理,追求检察工作量、质、效平衡发展,实现各项工作高定位、高标准、高完成度。

  会议同时组织各部门干警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干警将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内容相结合,谈感悟、谈收获、谈体会,各抒己见,辨析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王旭奇检察长讲话精神为指导,多层次深学细研,求实效谋划落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公平正义,以高度检察自觉争创更优业绩。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