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检院第十检察厅副厅长王光月陪同全国人大代表来云龙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19-11-12 14:2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副厅长王光月陪同下,沈泉、王曼利、马文芳、游弋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到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高检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任孙灵珍、省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叶正刚、市院副检察长韩卫东、市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张湧、云龙区院检察长吕青等参加调研。

  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检察文化走廊。马文芳和游弋代表还视察了徐州市强制医疗检察室。

  在调研座谈中,市院副检察长韩卫东汇报了徐州检察工作及“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云龙区院制作的短视频。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对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设置及规范化服务表示赞许,对处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云龙检察工作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高检院王光月副厅长对云龙区院坚持贯彻执行高检院“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部署非常满意,强调要继续落实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和高检院对群众来信“七日内回复”的要求,并以此为抓手,推动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要求,打造新时代检察队伍。省院叶正刚主任也对徐州检察系统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进行了点评。

  孙灵珍主任还深入到云龙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查阅了群众来信台账及工作档案,并登陆“苏检e访通”控申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核查,对云龙区院办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