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听取检察工作意见
2019-12-13 16:4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2月11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强。

  

  走访过程中,陈宇清副检察长首先感谢李强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通报了该院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新形势下树立检察工作新理念、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做法体会和取得的成效,并认真听取了李强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工作介绍后,李强代表对该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络沟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给予积极评价,李强代表同时表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拓展法律宣传渠道,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了解检察工作,继续提供更多的优质法律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

  最后,陈宇清副检察长向李强代表赠送了该院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相关资料和书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虚心接受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做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