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
2020-08-07 18:0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坚持开门整顿,制发调查问卷200余份,邀请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为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找不足、提意见、献良策。让教育整顿成效更明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此次调查问卷的发放范围包括全区其它政法部门、“两代表一委员”、纪检、信访部门、检察长挂钩企业、社区群众等。围绕“三个规定”执行、司法规范化、队伍建设、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设计调查问卷,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将执法司法不严、不公、不义、不廉等问题找准、找实,努力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下一步,云龙区检察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明确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反馈整改效果。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适时召开座谈会、开展走访调研,扩大意见收集覆盖面,广纳民智民意,不断提高检察监督质效,以教育整顿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