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徐州市检察院鲍书华副检察长一行走访淮海控股集团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17 11:2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四个一”代表联络活动和“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部署,4月15日上午,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华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淮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继文。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徐州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王琦等人陪同走访。

  

  鲍书华副检察长向安继文代表发放了《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赠送了《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画册,实地察看了淮海控股集团经营场所,认真听取了淮海控股集团关于经营模式和战略理念的介绍,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状况,重点就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和法律风险与安继文代表共同开展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安继文代表对徐州检察机关实地考察民营企业、积极提供法律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时刻关注着检察工作,认为徐州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净化政治生态、打击犯罪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基层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通过检企合力,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鲍书华副检察长表示,衷心感谢安继文代表长期以来对徐州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今正值打赢抗“疫”阻击战、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胜期,徐州检察机关将转变司法理念,坚持平等保护原则,继续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助力民营企业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徐州、决胜“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