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登门纳谏 共谋发展】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之家听取意见建议
2023-12-18 12:4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深化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12月15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到黄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走访,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黄山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朱志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雨桐,人大黄山街道工委主任耿政和7名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爱晶对各位人大代表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区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并现场征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参会代表对云龙区检察院在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围绕加强普法宣传、加大“僵尸车”和流浪狗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爱晶表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人民群众要求期盼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以代表建议、群众期盼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以更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保障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建设。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