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倾听代表声音 主动接受监督|省、市、区三级检察院联合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3-12-21 12:4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12月19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徐少飞先后走访了徐州市撷秀中学校长陈青,徐矿集团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部工程师刘磊,徐州市龙山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王仁雷4位省人大代表,徐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高永,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魏秀清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徐少飞对4位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向代表介绍了江苏省检察机关2023年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呈送了相关书面报告,并现场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4位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对江苏省检察机关2023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分别围绕“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加强特殊群体帮扶救助”“做好宣传推广、讲好检察故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少飞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做好研究、吸纳,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在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