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陆琪获最高检通报表扬
2022-01-25 17:0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通报表扬了一批专案勘验采样和检测联合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干警陆琪荣获表扬。

  2021年9月14日至28日,陆琪同志在省、市院检察信息技术部领导的带领下,作为检察技术人员参加了最高检组织的专案勘验采样和检测工作。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全身心投入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下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勘验采样及快速检测任务,展现了检察技术人员优秀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专案成功办理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受到领导同事们一致肯定。

  “有机会参加一次这样的专项行动,对我来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和财富。虽然每天要加班加点、连轴作战,但是在此期间,我从其他优秀的前辈、同仁们身上学到很多专业知识,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将学习和实践进一步融合,为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做出更多技术贡献。”谈及此次专项行动,陆琪感触颇深。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