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分层次、逐个人谈心谈话
2020-08-31 10:4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查纠环节的计划安排,自制《谈心谈话登记表》,逐一列明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求院全体人员按照“主体责任”职责范围,由相关领导或部门组织实施。谈话对象为领导班子成员的,由检察长负责实施,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可以一并参加;谈话对象为内设机构负责人的,由分管领导负责实施;谈话对象为普通检察人员的,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或者分管领导负责实施;检察长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直接约谈相关领导干部和检察人员。

  院各部门根据要求,本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教育整顿工作精神,逐级、逐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大家纷纷自动对号入座,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照表中列明的问题一一深刻查摆,并表示坚决改掉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承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恪尽职守,高标准做好工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