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某甲、周某乙等3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7-12-08 14:3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30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周某甲、周某乙、黄某某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黄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黄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7年1月份,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与徐某某(另案处理)为牟取利益,创建微信群发布淫秽视频、视频连接,并按月向群成员以加好友发红包的方式收取费用。被告人黄某某在明知被告人周某甲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情况下,仍帮其在微信群内发布淫秽视频、视频链接。2017年4月至6月间,公安机关从被告人周某甲、周某乙等创建的微信群内共截取395部视频,经鉴定其中347部为淫秽物品,其中被告人周某甲传播淫秽物品75部,被告人周某乙传播淫秽物品106部,被告人黄某某传播淫秽物品158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