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某某、高某某等五人涉嫌诈骗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7-12-11 16:2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12月6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韩某某、高某某等五人以诈骗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韩某某、高某某等五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韩某某、高某某等五人。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被告人韩某某组织被告人高某某、潘某某、张某某、李某某等人在徐州市某商业市场附近搭设场地,冒充联通公司工作人员身份,以联通公司答谢客户为名举办“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吸引围观群众参与抽奖,通过主持人现场宣讲、内部人员冒充群众抽奖的方式,营造“所有奖品都物超所值”的氛围,利用部分群众对电子产品价值不了解这一特点,以质次价低的电子产品(价值约300元)冒充高等级的电子产品,让“中奖”群众支付高额对价(人民币999元至1299元不等),骗取参与群众的钱财。 

  经查明,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1月21日,王某某等49名被害人被骗参与摸奖,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58245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