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某某涉嫌交通肇事一案提起公诉
2018-01-18 10:1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01818日,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韩某某以交通肇事罪向云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韩某某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韩某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5122018时许,被告人韩某某无证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竹林寺门口时,与骑行三轮车由北向南通过道路的栗某某发生碰撞事故,致被害人栗某某头部、胸部、骨盆、脊柱、肢体等多处损伤。经鉴定,被害人栗某某头部的损伤构成重伤二级,胸部损伤构成轻伤二级,骨盆损伤构成轻伤一级,脊柱损伤构成轻伤一级,肢体损伤构成轻伤一级。后经认定,被告人韩某某负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被害人栗某某负该起事故的次要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