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云龙区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
2017-04-17 15:53:00  来源:

  4月13日,云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副主任边大庆等一行10人到云龙区院视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

  视察组参观了云龙区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听取了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自2016年7月全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以来,云龙区院根据省、市检察院统一部署,统筹谋划组织,扎实推进落实。院党组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得力,实现检察队伍团结稳定,检察业务不断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对继续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增强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落实。二是自觉按照改革要求,坚持原则标准,确保思想稳定,推进改革工作。三是坚持改革、办案两不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全区稳定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平安云龙、法治云龙,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云龙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幸